沿著竹下通走進來就會看到

很有名的兩家可麗餅店打對台

另一家是Angels Heart可麗餅  

(哀~~下雨天拿著傘時在很沒心情照相~所以照片少少喔) 

口味非常多~

一看照片也很明瞭內容物~

點餐直接念編號就可以了

 

 

可麗餅店難免是甜的居多

但我就是反骨

要點鹹的來試試~有沒有地雷

 

左邊是我如同螞蟻人的老公的草莓口味

不錯吃~整個用料算是多~

吃到一半以上都還有料

但我個人覺得對我來說奶油還是有點多

(人老了難免忘了點幾號的了這個樣子)

右邊就是鹹的拉~

真的是好吃阿~~~

超像在吃披薩的~~

有點類似鮪魚口味的~紅紅的就像是披薩的番茄醬

呵呵~~如果要比較~我個人偏愛鹹的多一點

 

官網:http://www.marion.co.jp/

 

2015.4月

再來一趟東京~必定要吃魂牽夢縈的可麗餅

 

這天還是下著細雨~但排隊的人~多到有人龍

有觀光客也有日本人~~

希望下次有再來時~~它依然存在阿~~~~(爸比有聽到我的呼喊齁~~~)

 

 

 

這次我點的依然是鹹的~~

胖瓴的是:草莓口味

爸比的是:抹茶口味

 

 

這時媽媽跑去逛藥妝了

爸比很辛苦的一個人拿著3支還要拍照

OS:為何要買3支呢~不會太多嗎?

錯了~看到胖瓴的嘴臉了嗎~~

完全虎視眈眈的~~看她爸何時才會開吃~

一開始時我們夫妻就很有共識~胖瓴搶食嚴重一定要買3支

不然到時一定不夠吃~~~

果然胖瓴獨自完食1支的份量

 

 

左下角那個口味就是鹹的~

白色的那坨就是起士~~很濃郁~~愛史了那個味道~

看到這張~~~~媽咪好想吃吃吃吃吃吃阿!!!!!!!!

 

帶著小孩雖然麻煩~雖然很累~雖然會有人說她又不會記得~~

但是我記得~記得當下小孩的反應~記得當下胖瓴是吃得多開心~~

旅途中在推車上昏睡2小時的種種過程~~這些是無價的~~

就算她不記得又如何......等到胖瓴長大到記得時也不見得會喜歡跟著爸媽出去玩了....

所以她記得很重要嗎?????

.

.

.

.

.

她娘娘的一點都不重要~~~

我只是想感受旅途中的一切~~全家人在一起的感覺~

當然小購物是免不了的嗎....只有回憶難免有點虛弱咩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胖瓴 的頭像
    胖瓴

    胖瓴

    胖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